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新增资产计划三级论证会

2023年07月12日 16:40  点击:[]

(通讯员 向铭明)76午,学校2024年度新增资产计划三级论证会在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206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吴云韬喻发全出席,副校长朱青林主持会议。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汇报了2024年度新增资产计划二级论证的整体情况。

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院和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二级归口平台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平台2024年新增资产计划和三年项目库建设情况

王存文讲话指出,要把人才制度建设好,把学校资源配置好;各归口平台要立足学校工作要点,依照轻重缓急,提前谋划资产配置布局;要集中力量办大事,加强平台管理,探索绩效评价方法。

吴云韬表示,要优化论证专家库建设,强化学院的统筹作用,发挥有限资金的最大效益。

郑丹凤强调,要增强预算工作的导向性,优化资源配置的体制机制,强调计划性和统筹性,提高服务水平。

喻发全指出,资产配置要坚持“自上而下、分工协办、上下结合”,立足教学、科研、办公三个重要方向,保基本运行,保重点建设。

朱青林总结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做好部门预算工作,要提高资金利用效率。一要增强预算和资产配置工作的科学性和主动性依照轻重缓急,提前谋划布局;二要增强预算和资产配置工作的效率和效益,考虑引进人才,强化资源统筹。

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审稿人:刘江兵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湖北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