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4年02月27日 09:39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译丹)2月25日下午,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江兵传达学习了《汪伟同志在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王存文同志在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总结分析了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全处工作人员要认真对照岗位职责认真学习领悟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刘江兵强调,面对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要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作,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服务保障。新学期,全处工作人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对标“讲质量、讲效率、讲担当”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审稿人 曹榕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新增资产计划三级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