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工作会

2023年03月03日 15:37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点击:[]

(通讯员  胡光明)2023年2月25日上午,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在教育教学综合楼920室召开全校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工作会。各实验室管理单位代表、实验室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科科长刘乘胜主持,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飞参加会议并做工作解读。

郭飞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工作的背景,通报了此次分类分级标准及相关措施出台的过程,对实验室分类分级及安全评估工作做了说明。我校实验室将根据危险源分为化学、生物、辐射、特种设备、机电、其他等六大类,安全级别分为四级,新版实验室安全信息牌的颜色与安全级别相关,一、二、三、四级分别对应红、黄、蓝、绿四种颜色。与会人员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此次会议部署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工作,将有助于我校实验室安全的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审稿 郭飞)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实管科召开安全工作信息化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