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管科召开安全工作信息化研讨会

2023年03月03日 14:13  点击:[]

(通讯员 胡光明 )2月28日上午,实验室管理科在教育教学综合楼920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信息化研讨会。武汉兼济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及学校有关专家、实验室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讨论,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飞参会。

会上,兼济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人员介绍了高校实验室安全信息化业务,概述了政策背景、工作流程、应用案例等情况。与会人员对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指出了需要完善的内容。

此次会议在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方面进行了有益探讨,为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信息化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审稿郭飞)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新增资产计划执行体系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