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24日 14:5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译丹)3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综合楼920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贵艳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江兵主持,支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刘江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从“六个带头”、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刘江兵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贵艳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查摆问题严格深入、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对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活动认识深刻,取得了会议预期效果。并结合工作实际,从服务意识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资产风险防范、人员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不断规范国有资产管理、优化国有资产配置、发挥国有资产效益、维护国有资产安全。

最后,刘江兵代表支部领导班子表态,会后将认真整理和吸收意见,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下一步将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秉承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审稿人:曹榕博)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