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召开全处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8日 14:23  点击:[]

 

9月28日上午,国资处在教育教学综合楼920室召开全处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处长刘江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江兵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中秋、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方案》的内容,传达了9月26日“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的相关精神,明确了国资处近期工作重点。刘江兵要求全处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以最负责任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江兵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工作要落在实处。照任务清单,积极整改,按时间节点落实完成工作任务二是重点管控要到位。对于隐患严重、高风险的实验室要及时整改、该关停的必须关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对于不正确使用插线板、气体钢瓶以及实验时无人值守等乱象要加大整顿力度。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对工作台账、清单、日志等加以规定,杜绝实验室工作的随意性。

最后,刘江兵对加强疫情防控、公有住房管理、电梯和空调维保,以及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部署。

上一条:省教育厅科技处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