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科技处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2年09月30日 15:25  点击:[]

(通讯员胡译丹郭飞)为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营造高校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929日上午,省教育厅科技处二级调研员饶贵安带队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工作见面会在教育教学综合楼920室进行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保卫处处长李国林参加会议。

会上,饶贵安传达了省教育厅对本次现场检查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但继恩对省教育厅科技处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刘江兵汇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概况李国林汇报了我校消防安全相关工作。

后,省教育厅领导对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的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完毕检查组在大化工1号楼七楼会议室就此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好的方面的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刘江兵表示,学校将按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实验室安全工作机制,促进管理水平上台阶审稿:刘江兵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举行十月份主题党日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全处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