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召开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8日 10:28  点击:[]

 

9月27日上午,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整体安排,国资处在综合楼920室组织召开我校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郭飞主持,我校涉化类的六家实验室管理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参会。

郭飞通报了近期两起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处理情况,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安全相关材料的填报要求,部署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的征求意见工作,强调了近期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意义及点工作

实验室管理科科长刘乘胜介绍了危化品管理、压力容器管理及实验室准入考试等事宜。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多方面交流。

此次会议是在“喜迎二十大”的关键时期,面向化药学院、化环学院、材料学院、矿业学院、环生学院、理学院六家涉化单位召开的专门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意识,有利于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全处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电梯、空调维保单位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