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优化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效益:学校新增资产计划有效执行工作体系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1年12月24日 11:46  点击:[]

(通讯员 向铭明)12月23日上午,学校新增资产计划有效执行工作体系建设总结暨培训会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彦铎出席副校长方文海主持会议。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专题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增资产计划有效性及执行率的若干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对新增资产计划工作体系中各单位(部门)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

计划财务处、招标采购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作体系建设相关工作。

副校长张彦铎讲话强调,一要适应工作机制新模式,学院部等教学科研单位要扎实做好资产验收基础性工作;二要在服务人才和学科带头人领域进一步强化资源统筹;三要注重在资产计划论证和执行过程建立反馈机制,不断提升项目库质量。

副校长方文海总结会议指出,在有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和各教学科研单位共同参与下,历时8个月,新增资产计划有效执行工作体系建设形成了制度性成果、2021年度资产计划执行实现预期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代表学校对各单位(部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方文海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扎实抓好工作体系明确的各项任务,围绕服务学科、服务人才推进资源共享共用,不断规范学校各方面保障服务治理,让资源保障体系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好更大效益。

各学院(部)和独立平台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审稿人:苏纯华)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