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到国资处调研武昌家属区加装电梯工作

2021年04月30日 11:01  点击:[]

(通讯员刘艳收)4月29日上午,副校长方文海到国资处专题调研武昌家属区加装电梯工作。

国资处处长刘江兵从前期工作进展、相关政策、电梯加装组织形式、涉及到的主要问题、经费概算及需要学校进行决策的事项等六个方面,就家属区加装电梯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方校长对国资处前期所做的扎实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就国资处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交换意见。最后,从加装电梯工作组织形式、成立工作专班、费用分担、组织实施、方式方法、按程序报学校决策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方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要求国资处克服困难、主动担当、努力推动这一重大民生问题稳妥解决。

国资处副处长苏纯华汇报了学校资产清查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国资处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会。(审稿人  苏纯华)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方文海参加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