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参加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03月18日 15:09  点击:[]

     

(通讯员  滕鲁迪)  3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国资处)组织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文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支部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江兵传达了 3月17日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

     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方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学校各方面工作坚持党的领导,要防止业务部门重业务轻党建的苗头倾向,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让党建工作的实效体现到促进业务工作质量提升。方校长表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是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要求,将和党员同志们一起共同落实好党组织的各项学习教育任务。

党支部书记刘江兵在专题学习总结时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把师生利益放在心上、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把服务师生落实在行动上;党员同志们一定在服务师生抓紧抓实、转变作风落小落细、廉政风险防微杜渐、意识形态管控到位上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审稿人  苏纯华)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

                                                 2021年3月18日

上一条:副校长方文海到国资处调研武昌家属区加装电梯工作 下一条:学校为首批“优秀实验室”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