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提升应急能力 筑牢安全红线 ——我校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活动

2023年06月28日 14:47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点击:[]

(通讯员 刘乘胜)为进一步增强实验室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626日下午,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在流芳校区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化学品泄漏应急处置演练与实验室安全知识宣教展。

各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观摩了应急演练活动。应急演练完毕后,各学院组织师生到4A实验楼大厅,观看了实验室安全宣教展览。



3aed24c18b75a11be9ca10c0909ecbf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各学院师生的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审稿人:郭飞)


上一条:湖北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朱青林带队到学生宿舍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