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2020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2021年11月11日 16:15  点击:[]

(通讯员 向铭明)  近日,湖北省财政厅行文通报2020年度全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情况,表扬了一批成绩突出的省直部门(单位)和地方财政部门,我校名列其中。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加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的一系列政策要求,不断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切实维护国有资产安全,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推动资产编报数据质量有效提升。

下一步,学校将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贯彻落实《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资产动态化基础管理,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在资产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上力争取得新进步。

(审稿人:苏纯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设备计划项目库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