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富余资产对外经营清理工作协调会

2021年09月10日 08:41  点击:[]

(通讯员  刘艳收)  9月7日,学校在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富余资产对外经营清理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方文主持会议。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介绍了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各参会单位就两校区可用于对外经营的资产状况进行了梳理盘点,够沟了有关信息。

副校长方文海强调,一要依法依规厘清富余资产,分类分期实施资产对外经营;二要回归聚焦部门本职,相应部门分别做好资产评估、经营、收益上缴等工作;三要推进建章立制,在法律法规框架内推进学校资产更好地实现保值增值的制度拓新;四要提升开源能力,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拓宽学校开源增收新的增长点,共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校团委、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体育部、图书馆、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博天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审稿  苏纯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方文海参加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