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落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本科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业务培训会

2021年07月07日 07:39  点击:[]

(通讯员  滕鲁迪)按照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习贯彻落实《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国务院738号令)有关工作, 7月5日下午,我校在计算机学院图灵报告厅举办落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本科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业务培训会。全校各二级单位(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共130多人参加培训会。副校长方文海出席。

主讲嘉宾武汉纺织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赵金龙副处长从《通知》出台的背景、《通知》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执行《条例》、《通知》三个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

培训会上,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就落实《条例》、《通知》精神,扎实做好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培训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计算机学院一楼大厅参观了湖北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赴省属高校《条例》巡回展。(审稿人:苏纯华)

上一条:副校长方文海参加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住宿保障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