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住宿保障工作布置会

2021年06月29日 11:31  点击:[]

     

   (通讯员  刘艳收)6月28日下午,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住宿保障工作布置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方文海主持会议。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传达了6月17日校党委常委会有关学生住宿保障问题决议精神。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熊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俊、教务处处长王海晖、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高军分别介绍了2021年各类学生招生录取和入学报到工作安排。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结合2020年秋季开学住宿保障工作实际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分析了做好开学住宿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苏纯华就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住宿保障工作任务分解方案进行了说明。

与会各单位就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住宿保障工作进行了会议交流。

副校长方文海指出,围绕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学校花大力气推进学生宿舍科学治理,经过坚持不懈努力,立起了学生宿舍标准,建立了学生宿舍维修机制、巡查机制、文化建设机制等各方面工作机制。以教辅8号楼整体改造为标志启动了十四五到十五五学生宿舍十年整体改造规划的实施。方文海强调,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住宿保障各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常委会议决议精神;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单位要主动协作、主动作为;三要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要强化服务理念,考虑问题以有利于方便学生为原则,解决问题以实现了服务学生为目标,竭心尽力服务学生、优质高效服务学生;五要加强教育管理,强化安全教育、落实保障措施、加强对合作单位的监管,同时引导学生理解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困难、为学校发展发挥好主人翁的建设性作用。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各学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审稿  苏纯华

上一条:学校举办落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本科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国资处布置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