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现场调研分析测试中心

2021年06月18日 10:21  点击:[]

 

(通讯员  滕鲁迪)  6月18日上午,副校长方文海到分析测试中心现场调研。

方文海逐一查看了分析测试中心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有关场地和人员配置、仪器开放使用现状以及推进仪器设备共享服务、有偿使用面临的问题等各方面情况汇报。

方文海对分析测试中心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中心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分析测试中心立足十四五规划背景进一步提升现有仪器设备资源使用效益;把握时代和学校发展大形势大趋势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拓展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方文海现场对分析测试中心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大家表示慰问。

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2021年6月18日

                                                (审稿人:  吴云韬  苏纯华)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国资处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方文海到国资处调研武昌家属区加装电梯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