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表格下载>>正文

管制类化学品申购系统具体操作流程

2020年10月07日 16:23  点击:[]

一、申购人资格:需要购置管制类化学品的教师(学生没有申购资格),请提前与供货公司协商,确定品名、规格、数量、生产厂家等信息,并生成采购合同。

二、申购流程:

1.登录:在国资处主页,点击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进入系统。

2.输入工号,密码初始状态也是工号;进入系统后,密码可自行修改。

3.点击“危化品管理模块”进入申购系统。

4.点击“请购申请”进行申购资料填报。

5.据实填写申购申请单的相关内容后,点击“提交审批”。

6.按审批顺序,分别由学院领导、保卫处、国资处的相关人员进入系统审批。

7.审批完成后,申购老师进入系统,在申购记录中按要求,打印申请表,合法使用使用证明、承诺书四套,由老师签字,到所在学院办公室盖学院章。合同由供货公司提供三份,由老师签字,到学校综合办公室(钟楼307)盖学校合同专用章。

8.将签字、盖章的资料交国资处实验室管理科存档,并申报办理“化学品购买备案证明”。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仪器设备(物资)验收单 下一条:公有住房租赁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