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展览”的通知

2017年11月23日 12:36  点击:[]

各学院: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2017]9号)、《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7255号)、《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2017年秋季学期履行主体责任、规范办学行为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处于1122日至27日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展览”,地点在“中快餐厅”与工程实践中心之间。请各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参观学习,让全校师生树立“安全有我,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171121

 

上一条:关于收集化学废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对化学废液处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