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

2021年06月23日 15:31  点击:[]

 

通讯员:郭飞6月22日上午,副校长方文海到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

方文海指出,要总结经验,把全校的实验室安全底数摸清楚,尽快充实完善实验室校院两级安全评估队伍,围绕实验室是否随意改变功能与实验项目、实验人员是否熟悉设备参数、是否有实验方案、是否进行了安全风险评估等开展检查。要依靠专业力量,把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程序、方式及具体内容等进行再补充、再深化、再落实。

方文海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起点,要坚持“严、慎、细、实、快”的工作要求,越是重点越要抓,越是难点越要抓。坚持边查边改,在安全风险评估环节通过一家开一个门。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副处长苏纯华、郭飞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会。

上一条:国资处布置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