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部署开展学生住宿情况清查核实工作

2020年05月22日 10:16 曹榕博 点击:[]

 

(通讯员  曹榕博)近期,在学校党政办公室统筹下,学校启动开展学生住宿情况清查核实工作。5月18日,工作布置会在武昌校区办公楼2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方文海出席。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介绍了学生住宿情况清查核实工作方案。与会单位就落实工作要求进行了探讨。

方校长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学生住宿情况清查核实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学校事业规模发展、两校区办学的现状都要求精准掌握学生住宿实际情况,提高学生宿舍使用效益。针对此次清查核实工作,一要全面彻底摸清情况,不遗漏不重叠;二要真实准确掌握数据,增强大局意识不打埋伏;三要认真分析研判形势,在学校资源保障能力与发展预期相匹配上做到未雨绸缪。方校长最后强调,要通过此次清查核实工作厘清工作界面,加强专门力量、明确工作职责、重视信息化建设、加强科学调配,实现学生宿舍资源高效利用。

后勤保障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学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人  苏纯华)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简报(2020年第二期)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关闭